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王一梅亮相土甲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与魏秋月、马蕴雯及张磊携手征战阿塞拜疆联赛不同,王一梅独自征战土耳其联赛。昨日,她已抵达伊斯坦布尔,身披7号战袍正式在土甲豪门伊萨奇巴希俱乐部亮相,她希望接下来一年能得到锻炼,尽量体现价值。

  上赛季土甲联赛亚军伊萨奇巴希,队中有土耳其国手内斯里汉、古穆斯、坎苏、奥兹格等人,新赛季除了引进王一梅,还引进了恒大前外援、美国副攻哈默托等名将。身为主攻,王一梅新赛季不仅将迎来队内竞争,还将面对效力于费内巴切的韩国主攻金延璟与加拉塔萨雷的木村纱织两大亚洲顶级主攻。

  谈及这两人,王一梅直言:“她们有她们的长处,我也有我的长处。相对而言,我的力量比她们大,全面性上有欠缺。”展望新赛季,王一梅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我希望我和我的队伍能有一个好的赛季,我们将一起努力向胜利前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