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环京赛昨日鸣枪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第三届环北京国际职业公路自行车赛昨日11时50分在北京顺义水上奥林匹克公园鸣枪开赛。19支来自国际自盟的欧美车队与亚洲惟一的职业车队卓比奥斯车队展开环京赛举办以来水平最高的较量。

  本次比赛除了前两届环京赛冠军德国车手托尼马丁之外,刚刚在今年世锦赛上夺冠的葡萄牙车手鲁伊科斯塔亦是冠军热门人选。

  昨日第一赛段从顺义水上公园至怀柔影视城,全程190.5公里。153位车手均完成该赛段,BMC车队的胡舒福德以4小时20分34秒的成绩率先撞线,焦鹏达以第29位的成绩完赛,获中国车手第1,最佳新人被喜马诺队车手米泽科获得。

  其余中国车手中,计成列第53位,邢彦东与徐刚分列第70位与第94位。徐刚下个赛季将效力于意大利蓝波车队,他表示:“想要取得进步,就要与欧洲一流车手竞争。”计成则坦言这次虽然是本土作战,但成绩与国际一流车手仍有差距,“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我会努力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