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5: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京东家电三年冲击1100亿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昨日记者获悉,京东家电提出未来三年战略目标,即要到2016年实现销售额1100亿,成为家电零售行业老大,同时京东表示正在探索O2O模式(线上线下联动)。

  京东家电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是,2014年销售额400亿元,2015年销售额700亿元,2016年销售额达到1100亿元。而去年,京东家电销售额为110亿,今年预计为220亿。这意味着三年后,京东家电销售额将是今年的5倍。

  此外,对于目前零售行业的流行概念“O2O模式”,京东表示正在探索。O2O是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主要优势就是线上线下优势联动。

  此前闫小兵说过,京东若发展O2O,三、四、五级市场大量终端门店,小地方连锁都有跟京东合作可能性,京东家电可利用其终端存货。

  据介绍,京东目前已在很多品类上开始O2O的探索和研究,百货类和3C类都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