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雪推出C4L智能启停版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东风雪铁龙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C4L STT版,预计售价会比现款车型略高。STT是STOP&START的简称,它是控制发动机启动和停止的系统。STT系统是在传统发动机基础上加装具有怠速启停功能的加强电机,该系统通过电脑判断车辆的状态,例如车辆在红灯、堵塞等停滞状态,电脑可以控制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行,并且停止运行阶段,并不影响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的使用。通过上述技术,在一般路况条件下可使车辆平均节约3%至5%的燃油,在城市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

  据了解,C4L今年9月份销量突破了6000辆,是上市以来最高的月销量纪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