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人才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人才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清华打造航空管理硕士课程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10月17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法国国立民用航空大学(ENAC)以及法国国立路桥大学(ENPC),共同打造的“航空管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航空管理专业硕士项目(航空运输管理方向/机场管理方向)”课程正式启动。

  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岩教授表示,这两大课程除了传统的课堂教学之外,还将采用创新的体验式学习模式,包括行业嘉宾圆桌论坛、案例教学、企业参观等,为学员提供与国内外一流航空领域相关企业,包括飞机制造商、机场管理公司、民航管理局高管近距离接触、对话学习的平台。

  据了解,第一期“航空管理专业硕士项目”课程将于今年12月开班;首期“航空管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课程将于明年3月启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