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人才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人才周刊·周报
上一篇

行业动态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英才校长解读“爱与创造”理念

  新京报讯 (记者赵谨)10月14日,由新英才学校举办的中外名校校长论坛在京举行。来自英国、法国、芬兰、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南非等7个国家以及海内百余家学校的专家学者、校长及各界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主题为“教育:爱与创造”的论坛研讨活动。

  据悉,“爱与创造”也是新英才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的教育主张。新英才还发布了由该校校长蓝春撰写的“爱与创造”系列图书及其英文版,详细阐述了其教育主张及办学理念。

  “好未来公益基金”帮扶贫困学校

  新京报讯 (记者赵谨)10月16日,刚刚更名的好未来教育(原学而思教育)正式成立“北京好未来公益基金”。

  据悉,好未来公益基金会现有三大项目:同一课堂、万门大学和教育研究院。其中,“同一课堂”将整合好未来在中小学教育领域的师资、教研、课件等资源,长期、深入地对贫困地区、贫困学校进行教育支持与帮扶,目前已服务近百所学校。

  教育智能分析技术提高SAT备考效率

  新京报讯 (记者许路阳)中国学生SAT备考时间平均在350小时左右,平均花费在22000元左右。西奈山国际教育的一项调查显示,这些投入的时间和费用,有65%都浪费在并不重要的准备工作上。

  10月11日,西奈山国际教育发布了《2013年中国SAT白皮书》,帮助考生突破在SAT备考中遇到的瓶颈,提高SAT备考效率和教学效率。其中,跟教育智能有关的核心分析技术AEA系统,可提供精确的学习指导方案。

  招聘网站助90后“职场成长”

  新京报讯 (记者缪晨霞)近日,人人公司旗下实名制社会化招聘网站“人人校招”全新升级,并更名为“人人职场”,将目标用户从应届高校毕业生延伸至工作两年内的初入职场人群。

  人人职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站将为90后人群提供成长需求的系列化职场服务,支持他们逐渐成为职场上的中坚力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