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综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综
上一篇  下一篇

王耀庆、佟丽娅 看完手术再进片场

《产科医生》举行媒体探班,主演讲述体验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剧中,产科主任王耀庆与实习医生佟丽娅将碰出爱的火花。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由郑晓龙任艺术总监,王耀庆、佟丽娅主演的医疗大戏《产科医生》正在京拍摄,昨日,剧组举行了媒体探班。

  在《产科医生》中,王耀庆饰演的海归产科主任肖程医术高超、为人诚实坦荡,佟丽娅饰演的实习医生何晶凡事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主”的原则,两人相遇共事,从最初互相不屑,一步步发展到最后的相爱。

  昨日在采访中,王耀庆与佟丽娅大谈学到的医学知识。王耀庆一口气说出了专业性很强的产科手术名称,佟丽娅则透露自己观摩了三次顺产手术过程,虽然男友陈思成担忧会让她产生心理阴影,但“没想到自己居然不怕手术血腥场面,看完之后觉得母亲真是太伟大了。”王耀庆则显得更有经验,他说,太太生两个小孩时自己都在产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