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要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要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高洪波入主舜天

2013年11月0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中超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离开上海东亚,前往江苏舜天,高洪波开启了执教生涯新的一站。舜天俱乐部昨日为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高洪波希望通过努力,将舜天重新带回一流水平。

  高洪波同东亚只签了一年合同,合同到期后,他选择离开。联赛结束前,便有消息称高洪波将加盟舜天。昨日,传闻变成了现实。

  舜天俱乐部同高洪波签约三年,高洪波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能够将合同延长,“我希望舜天队能够重新回到一流水平,获得亚冠资格,并保持球队的健康发展。”高洪波说。

  高洪波表示,自己选择江苏舜天主要原因是这里有一批非常好的球员,这支球队的年龄结构也非常合理,“球队接下来还会引进一些高水平的外援。”

  除了自己加入外,高洪波还将组建属于自己的教练班子。他的好友、荷兰人阿里·肖将加盟球队担任助理教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