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地球周刊·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2:地球周刊·天下
上一篇

麦克风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我们谨代表美国广播公司和吉米·基梅尔脱口秀节目组的每位成员,就2013年10月16日吉米·基梅尔脱口秀中“儿童圆桌会议”的节目内容表达我们发自肺腑的诚恳的歉意。

  ——美国广播公司(ABC)10日称,针对10月该台播出带有辱华色彩的言论发布“公开道歉”声明,承诺今后杜绝类似事件。

  在本次大会期间,我将自愿禁食,直到谈判出现有意义的成果,直到绿色气候基金得到注资,直到损失损害补偿机制开始实施,直到资金问题得到切实保障,直到更多国家展示出更有雄心的减排力度。

  ——11日,新一届世界气候大会在华沙拉开帷幕,刚刚遭受台风“海燕”袭击的菲律宾代表团长萨诺含泪讨“气候债”。

  你们知道,有好几次我曾认为,我们被不公正地打了耳光。好吧,这个耳光是该打的。我们认错。在我竞选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也不会是一位完美的总统。

  ——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医改网站出现问题公开致歉,并保证医保网站在月底前完成修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