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套细胞淋巴瘤治疗的新选择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医疗前沿

  新京报讯 (记者潘波)套细胞淋巴瘤是一种较为罕见的非霍奇金淋巴瘤亚型。目前一项治疗新诊断套细胞淋巴瘤患者的临床研究正在北京肿瘤医院开展。研究将证实一种新型药物对于新诊断套细胞淋巴瘤的疗效。如果您或您的亲友新近被诊断为套细胞淋巴瘤,可考虑参加此项研究。符合入组条件并加入项目后,相关药物及研究相关的检查都将免费。

  重要入选条件:

  1.新诊断为套细胞淋巴瘤,体能状态较好的患者(体能评分:0-1);

  2.临床分期为II,III或IV期;

  3.既往没有接受针对套细胞淋巴瘤的治疗;

  4.年龄≥65岁,男女不限;

  5.不以干细胞移植前肿瘤缩减为治疗目的患者;

  6.排除6个月内有中风或颅内出血史,中枢神经系统淋巴瘤,未控制的活动性全身感染,重大心血管病和其他恶性肿瘤等。(以上为部分入选标准,最终能否入选由项目医生判定)。

  报名电话:400-630-2633(9:00-17:30,周一至周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