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文化新闻·艺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文化新闻·艺术
上一篇  下一篇

《拜访森林》月底上演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然)继成功打造《名扬四海》和《为你疯狂》后,中央戏剧学院将引进制作百老汇音乐剧《拜访森林》作为2011级音乐剧专业学生的教学实习剧目上演。该剧将于11月30日至12月8日在中戏实验剧场进行首轮演出。其中,部分场次将开放售票。

  《拜访森林》1987年在美国百老汇上演。该剧的词曲作者斯蒂芬·桑德海姆击败韦伯及其《歌剧魅影》,夺得托尼奖“最佳词曲奖”。此次中戏制作的中文版《拜访森林》特邀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资深音乐剧教授、导演汤姆·奥索夫斯基与中戏音乐剧系的教师范卫华、赵永斌联合执导。奥索夫斯基此前曾执导过三版《拜访森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