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淘宝与Coach“零容忍”打假

Coach称“正品只能在专卖店和官网买到”,淘宝称将关封售假店铺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 刘夏)昨日,美国奢侈配饰品牌Coach宣布与淘宝网更新合作备忘录,对打击网上售假行为“零容忍”。

  昨日,记者在淘宝网输入“Coach”检索,共有100页的产品信息,从十几元到几千元不等。

  Coach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不能说淘宝或者其他电商上的所有Coach产品都是假货,但是这些渠道的产品均是未经Coach授权的,“Coach正品目前只能在专卖店和Coach官网的电商平台买到”。

  昨日,Coach宣布与淘宝网更新合作备忘录,打击网上售假行为,对于假冒产品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淘宝网将打造知识产权系统平台,为Coach等合作品牌提供工具和平台,向公众传达其知识产权的资料以及侵犯知识产权可能引发的后果。

  2011年Coach与淘宝网展开过联动打假。

  昨日,淘宝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根据淘宝规定,将严厉处罚不良商家出售假冒、盗版商品的违规行为,售假行为特别恶劣的商家或将面临一次性被扣48分,直接关封店铺的最严处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