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新京报第七届金保单评选活动启动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目前,保险业务人员对合同条款解释不到位、对客户购买保险时无限承诺,往往都容易在理赔时出现问题。一方面高度膨胀的保障需求让保险业前景无限,一方面保险行业出现信任危机,让有能力投保的人犹豫再三。

  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水平是关键。新京报作为北京主流权威媒体,关注国家发展趋势与企业公民责任,发起此次“北京保险行业服务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活动焦点将集中探讨如何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水平问题。

  2013年度第七届金保单活动暨北京保险行业服务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是由新京报发起,携手北京市保险行业协会和保险学会共同举办的保险业评选活动。以权威的数据、民意调查的方式,透过网络投票通道、评介保险业的服务,对寿险等业务进行调查评选,评出广受消费者好评且具有市场代表性的保险企业,并通过新京报开通“调查热线”。

  ■ 链接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2月

  主办单位:新京报社

  支持媒体:新京报网、中国经营报、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

  指导单位:

  北京保险行业协会

  北京市保险学会

  评选奖项设置:

  北京保险行业服务满意度企业优秀产品奖

  活动过程介绍:

  (1)调查评审阶段:10月-12月

  调查热线:67106169/6170。

  网络专题:新京报网首页设置投票通道,读者可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填写“北京保险行业满意度调查”问卷。

  读者邮寄:读者可直接填写“北京保险行业满意度调查”问卷邮寄到报社,或将意见和建议直接以写信的方式邮寄到报社。

  记者调查:记者对保险公司业务进行跟踪调查。

  (2)颁奖阶段:12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