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巴萨连败暗藏危机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巴萨昨晨在新圣马梅斯球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继欧冠小组赛输球后,遭遇马帅上任后首次两连败。

  第71分钟,穆尼亚因打破僵局。接下来,马尔蒂诺两度做出令人不解的换人举动,先是用罗贝托换下哈维,之后又让佩德罗换下伊涅斯塔。而巴萨本场最有威胁的3次进攻均由这两人制造。

  如果说欧冠输给阿贾克斯有放水之嫌,此役客战毕尔巴鄂竞技却是遭遇了真正的进攻难题,全场仅完成11次射门且只有两次射正。

  新赛季一路领跑西甲的巴萨已被马德里竞技追平,而早早到来的两连败以及3场不进球则成了马尔蒂诺成绩单上的减分项。

  近几战频繁换下哈维与伊涅斯塔,甚至未安排普约尔上场,令外界质疑马尔蒂诺的用人策略,《机密报》爆出巴萨“大佬”们对马尔蒂诺在训练强度和轮换制度上已有不少不满情绪。(胡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