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摩纳哥恐爆冷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好彩头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周二竞彩一共有21场比赛,其中英冠和法甲的比赛是投注重心。

  3场法甲比赛,尼斯主场对阵土豪摩纳哥的比赛值得关注。尼斯目前拿了17分,其中13分来自主场,其主场战斗力可见一斑。最近5场,尼斯全败,状态糟糕。亚盘客让半球开盘,多家公司后续发展为客让半一球。从欧赔方面看,目前都是提升主胜赔和平赔,客胜赔则持续下降。但欧赔折算下来,还都是支持客让半球,亚盘升盘半一恐怕是客队过热的迹象。本场比赛,竞彩让球首选3,稳健补一手1。

  英冠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的谢周三和领头羊莱切斯特城的比赛有爆冷迹象。目前亚盘为客让半球,从双方排名和状态来看,这个盘口毫无疑问开得太过便宜。事实上,欧赔组合只支持亚盘让出平半,高开半球对于领头羊不是什么好事。欧赔走势客胜赔率持续走高,对于莱切斯特城全取三分也抱有怀疑态度。即便是从竞彩官方的赔率来看,高达1.76的客胜都太过便宜。便宜莫贪,这场比赛竞彩让球首选3,次选1。

  其他比赛,英冠的伯恩利平局可能性很大,布莱顿对阵副班长可博单3,女王公园巡游者胜出的希望同样很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