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乐视网网络剧《女人帮·妞儿2》遇上浙江卫视电视剧《女人帮》

李小璐、蒋雯丽“同题PK”

2013年12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李小璐短发帅气
蒋雯丽“演着演着变成了女一号”。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前晚,由甘薇、李小璐、熊乃瑾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2》在乐视网举行看片会。制片人甘薇、导演金琛以及影评人江小鱼参与了看片。尽管李小璐未到场,但其在剧中改走“中性风”仍成为当天焦点话题。

  有意思的是,浙江卫视也联合乐视网,即将在12月12日播出同名电视剧《女人帮》,这部以蒋雯丽、邬君梅、梁静等主演的剧堪称大龄版。谈及两个剧的不同,总策划郑晓龙表示:“这个剧更多的是聊‘剩女’现象,剧中这些剩女是非常个性化的人群,但里面又有些共性的东西,很值得去反映。”

  网络

  青年版女人帮

  李小璐改中性风突破最大

  在乐视网热播的《女人帮·妞儿2》中,李小璐颠覆一贯甜蜜、乖巧的荧屏形象,换上了齐耳短发造型,身穿黑色背心、牛仔裤,加上冷峻的表情,中性帅气,造型时尚热辣。“网络剧我觉得更好入戏,更好跳戏,很容易笑场。戏中许多表达很直接,尺度也很大,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李小璐曾表示。

  据介绍,“年轻版女人帮”以五个性格各异的都市女性为主,其中有婚后遭遇小三、男友劈腿、富二代破产等年轻人中常会发生的剧情。据悉,《女人帮·妞儿2》上线八天就创下了过亿的播放量。

  荧屏

  中年版女人帮

  蒋雯丽演风骚女气场强大

  在浙江卫视版的《女人帮》中,《女人帮》的五个剩女各有特点,有白领精英,有物质女郎,有结婚狂,也有老板娘。郑晓龙认为,这是贴近现实的题材,符合生活的逻辑,符合他选剧的标准。

  其中,蒋雯丽饰演风骚女朱莉,郑晓龙表示,这个人物原本并不是女一号,邬君梅饰演的陈青霞才是女主角,但是蒋雯丽实在气场强大,演着演着就演成了女一号,剧组特意为朱莉加了100多场戏。“雯丽是个内心很质朴的演员,心思挺单纯的,很多女演员特别在意角色形象,特别在意拍出来美不美,但是雯丽不在意,角色需要什么,她就演什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