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持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

于谦:这下可以拿郭德纲砸挂了

2013年12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前晚,由于谦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在京录制,节目中,于谦讲述周游世界的奇葩见闻,加入时下热门话题,调侃生活。于谦的老搭档郭德纲通过VCR为新节目送来祝福,而于谦则开玩笑道,自己做这档节目就是为了拿郭德纲“砸挂”,“拿身边的人开玩笑很自然,他平时都是怎么砸我来着!”而对于是否会再次登上马年春晚,于谦则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接到邀请,如果接到邀请自己没有理由不上。

  《大谦世界》是世熙传媒为于谦量身定做的一档默片脱口秀,共设置了“谦语、谦寻、谦扯”三个环节,不仅能听于谦的个人脱口秀,还能和于谦一起观看各地娱乐默片。虽然近年来一批相声演员都进军电视荧屏,在各种节目中担任主持人,但于谦一直没有“出击”。谈及此次主持《大谦世界》的初衷,于谦笑言,自己玩心比较大,平时在不说相声的时候就是玩,闲暇之余想自己不说相声了还能干什么,这时正好碰上了《大谦世界》这档节目,“脱口秀节目也符合我的语言专业,而且又是喜剧类的节目,都能和我契合上。如果干得好,就接着做,如果反响不好,我就去干别的,或者回去接着说相声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