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日本J联赛末轮

焦点战两头看

2013年12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推介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今日14时30分,J联赛迎来收官战。由于降级名额提前确定,最后一轮的悬念主要是冠军和亚冠名额的归属。

  川崎前锋主场对阵横滨水手。横滨水手目前排第1,但他们仅领先广岛三箭2分且净胜球少,如果不能取胜,则很有可能将冠军拱手相让。川崎前锋目前还有争夺亚冠入场券的希望。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平手盘,而欧赔的调整也主要集中在胜赔和负赔上。由于平局对双方都没有意义,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可以双选走两头。

  鹿岛鹿角主场迎战广岛三箭。这场比赛的结果同样与冠军归属密切相关,如果横滨水手不能全取3分,那广岛三箭击败鹿岛鹿角就可夺冠。当然,鹿岛鹿角也有目标,他们只有取胜才能确保亚冠入场券。亚盘初盘主让平半,后续有公司降为平手盘。和川崎前锋的比赛一样,平局双方都不可接受,竞彩胜平负继续走两头。

  浦和红钻主场对垒大阪樱花。两队都还有希望拿到亚冠入场券,只不过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里。相比之下,浦和红钻机会更大。只要鹿岛鹿角分出胜负,他们取胜就可升到第3。亚盘主让半球,但欧赔胜赔不断拉高,负赔则呈下降趋势。本场比赛,浦和红钻取胜难度极大,竞足让球胜平负走1/0。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