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搭档巍子、陈数主演新剧明年元旦登陆东方、江苏等四卫视

《一代枭雄》 孙红雷回归荧屏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巍子和孙红雷在剧中是一对宿命冤家,戏里更在演技上展开对决。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由孙红雷、巍子、陈数主演的电视剧《一代枭雄》即将在2014年1月1日在东方、天津、江苏、浙江四大卫视开播。这部剧也是孙红雷阔别荧屏多年后的又一部力作。而硬汉巍子也不再是有情有义的“大杆子”,而成了不折不扣的反派。

  巍子“食言”出演反派

  《一代枭雄》以上世纪二十年代贫穷落后的边境小镇风雷镇为背景,讲述了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为报父仇,励精图治的故事。剧中,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作为“一代枭雄”,有一个斗了一辈子的仇人魏正先(巍子饰),两人不仅有杀父之仇、断臂之恨,还有“夺妻”之怨。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巍子不想再演坏人,而此次却在剧中再度演绎超级大反派。对此,巍子表示,对于演员来说,角色没有好与坏,只有写得丰满不丰满,鲜活不鲜活。“只要作者的笔下写出一个鲜活的角色,我想任何演员都会去演。”

  孙红雷要让观众“难忘”

  孙红雷身为男主演之外,还担任了本剧的监制。该剧出品方负责人表示,前五集剧本给到孙红雷后,仅过一周他就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合作。孙红雷也证实了这个说法:“看了前五集剧本后,有直觉这是个好剧本,更有冲动对它进行二度、三度创作。”

  “枭雄”角色对于孙红雷来讲属于本色出演?听到这个问题,孙红雷回答:“不是本色出演。对我来讲,没有本色。我现在越来越不认识自己了,演过的角色太多,已经乱了。”对于接戏,孙红雷的标准是每部剧都希望给人以情怀以思念,希望这个角色是绝无仅有、未被触碰的,所以他对《一代枭雄》中自己扮演角色的终极要求是,让观众看过就忘不了。

  ■ 女主角爆料

  孙红雷操导演心

  剧中,陈数和孙红雷、巍子上演了一段感情纠葛。不过她透露,在拍戏过程中,最“纠葛”的人是孙红雷,“他在现场非常操心,要看监视器,有时候还要指导其他演员演戏,忙得不亦乐乎。”陈数坦言,拍戏时遇到不同意见时,自己会听孙红雷的,“孙红雷是监制,我是个尊重‘职能’的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