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10放》转战网络,对出品方博纳不留情面

于冬吐槽自家电影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昨天,前央视十套影评栏目《第十放映室》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更名为《10放》,于12月31日在优酷土豆双平台播出。

  今年4月,历经十载的《第十放映室》停播,为了延续其品牌,昔日节目制作人屠小文、配音龙斌等与博纳影业联手,重新将其打造为网络版的《10放》,并以20分钟一集在优酷土豆播出。发布会现场,龙斌为年终盘点系列《恭贺2014》配了一段音。节目批评章子怡制作的《非常完美》“过于逗你玩”、“通篇俗套”。因为《非常完美》出品方也是博纳,博纳总裁于冬在台下看得冷汗直流。最后他上台表示:“我并不会影响《10放》的独立性,因为正是有了他们,我们才会更谨慎。”对于被批评的《非常完美》,于冬也表示不甚满意,“该片制作很精良,但是剧本脱离了生活,纯属胡编乱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