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热门英剧各自推出特辑短片

“唐顿”“夏洛克”岁末争宠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唐顿庄园》
《神探夏洛克》圣诞特辑。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美剧进入了“冬歇期”,但《唐顿庄园》《神探夏洛克》两部英剧都在圣诞推出特辑。备受关注的“夏洛克”第三季定于明年元旦回归,北京时间1月2日优酷将独家首播。

  《唐顿》取景白金汉宫

  《唐顿庄园》“圣诞特辑”中,叛逆的表妹露丝在伦敦举办了一场奢华盛大的婚礼。剧组不惜在英国王室所在的白金汉宫取景,打造浪漫奢华的婚礼现场,堪称《唐顿庄园》制作之最。此外,伊迪丝小姐还将继续在“道德的漩涡”里挣扎着,而格兰森姆伯爵一家也再次陷入“足以让整个家族蒙羞”的丑闻当中。值得庆幸的是,大小姐玛丽不再沉溺于怀念丈夫马修的情绪中,开始了新的生活。据悉,该剧制作方英国ITV电视台已宣布续订《唐顿庄园》第五季。

  元旦看“卷福”起死回生

  向来不在圣诞节“争宠”的BBC今年也破天荒地推出了《神探夏洛克》的“迷你短剧”。本集中,“假死”两年的夏洛克在雪山中出场,并以VCR的形式向“华生医生”诉说自己的心事,身在异国的他还不忘帮当地警方破案。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的回归时间一拖再拖,经确认,第一集《空灵柩》将于英国时间2014年1月1日播出,主要演员都会回归,包括起死回生的“卷福”。优酷将于北京时间明年1月2日进行全网独家首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