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公布56人重要任免

牛青山调任石景山区委书记,张家明调任东城区代区长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首都之窗网站昨日发布了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涉及56人。其中,东城区区长牛青山调任石景山区委书记,市安监局局长张家明调任东城区代区长,东城区副区长徐熙调任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宝新任市农业局局长,张树森任市安监局局长。

  在昨天公布人事任免名单中,刘勇任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康森任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牛青山任石景山区委书记,不再担任东城区区长等职务。原市安监局局长张家明任东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原东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熙调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原市交通委副主任张树森调任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宝新任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政法系统此次有集中任免,其中,孟祥任市高院副院长,不再担任东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马强任市三中院副院长,不再担任密云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刘毅任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不再担任昌平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