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电信下调iPhone 5S合约价

最高降1288元,分析认为电信为“阻击”移动版iPhone

2014年01月07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下周五移动版iPhone5s、iPhone5c将正式上市,昨日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宣布大幅下调iPhone5s/5c合约价,最高直降1288元。业内人士称,北京电信此举旨在阻击中移动。

  北京电信降价iPhone合约机

  昨天,北京电信表示,为回馈用户,北京电信又自1月6日起对iPhone5s/5c合约机进行新一轮降价,此次降价主要是将iPhone5s/5c的合约价使用iPhone5优惠政策,创价格新低。

  具体来说,选189元档套餐购iPhone5s直降800元,选289档套餐购iPhone5s直降1288元。这样的话,189元档iPhone5s合约价降至4488元,289元档iPhone5s合约价降至4000元,而iPhone5c合约价更是降至3688元(189元档)及3400元(289元档)。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电信下调iPhone5s和iPhone5c的意图在于阻击中移动。不过北京电信的公关人士则表示,iPhone新品上市一段时间后降价是常事,在春节前夕北京电信此举是为了降价促销。

  凑巧的是,上周中国联通也悄悄下调iPhone4s和iPhone5c的合约价格。据联通客服介绍,1月3号,联通将32G的iPhone5c价格下调到4999元,16G下调到4199元。1月5号,联通又将8G iPhone4s合约机价格从3280元下调到2780元。

  移动版合约门槛低

  上月下旬,中移动终于牵手苹果,移动版iPhone将于2014年1月17日上市,并且该手机可直接享受中移动4G服务。目前中移动并未公布iPhone5s和iPhone5c的预订数字,但就此前北京移动“4G明星机”的预约数量就超过7.8万。

  根据微博上已经曝光的中国移动iPhone5s合约套餐中,显示16GB版合约价格5300元起,而最低月消费额度88元起,门槛低于另外两家运营商。当天不少网民表示,“喜大普奔,只等中移动iPhone上市就去领货。”

  ■ 相关新闻

  北京移动推大流量4G套餐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昨天北京移动推出分别为3GB和5GB的两档大流量4G套餐包。

  去年12月初4G牌照发放后,北京移动推出三档上网流量套餐,分别为50元600MB、70元1GB和100元2GB;此次升级又增加了130元3GB和180元5GB两档大流量套餐包。此举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在4G时代对于大数据流量的需求。此外,超出套餐外的部分还有10元100MB、 30元330MB、50元600MB和70元包1GB的流量加油包可供选择。

  北京移动表示,即日起到2014年3月31日,办理北京移动4G组合套餐和流量套餐的客户,均可再额外获赠12GB本地4G流量,分12个月到达客户账户。如果是新开通4G的用户,4G套餐资费要到次月才能生效。

  目前北京移动4G网络已覆盖东西南四环、北到北五环;石景山、亦庄、园博园等地区已实现基本覆盖;郊区县主城区也已实现基本覆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