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汽车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汽车周刊·专题
上一篇

简讯

2014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BMW中国文化之旅”开展

  2013“BMW中国文化之旅”展览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开幕。本次展览在1月8日至1月12日期间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梁静晶)

  搜狐汽车举行年度车型大选

  1月8日,2013-2014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举行,本次大选评选出“年度车型首选大奖”、“年度车型满意度大奖”两个奖别,共36个奖项。(魏学珍)

  中华网2013年度

  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揭晓

  由中华网主办、世纪蓝图调查公司协办的“中华网2013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颁奖在京举行。最终,上汽集团获得了2013年度China影响力品牌奖,奔驰新S级则摘掉2013年度China关注车型奖桂冠。(张洁)

  博瑞祥云奥迪店

  举办眼界之美沙龙

  “荣耀25周年百位名媛奥迪展厅体验季眼界之美沙龙活动”近日在奥迪博瑞祥云4S店举办。今圣梅家具董事长周晓曦、富隆酒业董事长田艳红、著名演员朱晏出席了此次奥迪眼界之美沙龙活动。(谢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