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许家印:恒大冰泉20天砸13亿广告

2014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伴随着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夺得亚冠冠军,恒大冰泉广告随之铺天盖地而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1月12日在2014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上透露,恒大冰泉20天砸了13亿元的广告。

  原本以住宅产业为主业的恒大在亚冠后借势宣布进军矿泉水行业。据许家印透露,进军快消行业非一时的决定,恒大集团近几年一直在研究如何用好恒大品牌和恒大足球的知名度。

  恒大地产业务已被多家对手超过。去年其地产销售金额为1003.97亿元,低于万科、绿地、万达、保利等。

  “住宅总有饱和的时候,现在年销售额是1000亿,未来可能2000亿,20年后可能就成500亿了,所以才会进入快消行业。”许家印说。许家印称,成立百日,恒大冰泉的销售订单已达57亿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