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评论周刊·人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评论周刊·人物
上一篇

焦点人物榜

2014年01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褚中志
秦国刚

  褚中志

  推荐理由:近日,云南大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褚中志亲自动手,到旅游厕所打扫卫生,引起网友热议。

  点评:楮市长能这般亲自动手,的确不易。但假如能出台措施让旅游厕所平常不那么脏,或许这番苦就不用吃了。

  秦国刚

  推荐理由:一位自称陕西党校在职研究生的女子,在网络上自曝与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性丑闻”,并指遭其殴打受伤。目前秦国刚已经被立案调查。

  点评:又一起网络反腐的典型案例,秦国刚仅仅是私生活不检点吗?背后是否还有经济问题?这些期待调查早日给出答案。

  何军

  推荐理由: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青海天峻县公安局警员何军到兰州办案,让涉案人员为其安排色情服务,并向其家属索要钱款1万元。近日,天峻县公安局称,涉事民警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点评:这位警察带来的负面影响绝不只是波及他个人,相应的调查也应充分回应民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