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地球周刊·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地球周刊·天下
上一篇  下一篇

八卦铺

2014年01月19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谁“黑”了部长

  印度人力资源开发部长沙希·塔鲁尔的妻子苏南达16日承认,她“黑”进塔鲁尔的微博客账户并曝光他与45岁巴基斯坦籍女记者梅赫尔·塔拉尔的婚外情。苏南达还指责塔拉尔为巴基斯坦特工。塔鲁尔与妻子苏南达2010年成婚,这是他的第三段婚姻。

  点评:塔鲁尔妻子如何知道丈夫的微博客账户密码?是生日日期,还是家里银行卡密码?

  菲佣选秀夺冠

  47岁菲律宾女护工罗塞·福斯塔内斯15日赢得以色列一音乐选秀节目第一季的冠军。福斯塔内斯目前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家庭从事护理老人的工作。她已在中东地区做了20多年的家庭护工。她说,报名参加选秀节目时并无多少自信,因为她以为以色列人不会把票投给一名菲佣,但出人意料的是,她不仅得到在以色列工作的菲籍劳工的支持,也赢得了以色列人的喜爱。

  点评:按照“心灵鸡汤”的说法,就是“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关键是你有着怎样的梦想和潜质”。

  将军曝性丑闻

  美媒近日称,美国陆军准将杰弗里·辛克莱与女下属保持三年性关系。前者被控性攻击与性骚扰等罪名,将接受审判。辛克莱私下称这名女下属为“我的熊猫”和“我的宝贝”;她称辛克莱为“熊猫老爸”、性感裤子”。辛克莱准将还被指控性骚扰其他女军官,滥用其政府信用卡,并在战区藏有酒类和色情物品。

  点评:将军,彼时“舒服”,此时煎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