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创业板指再创历史新高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23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开盘即升,在个股大批涨停的推动下,又创出历史高位,收报1461.53点,比上个交易日升29.79点,涨幅为2.08%。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448.91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2.98%。

  当日在创业板挂牌交易的恒华科技、汇金股份、安控股份、汇中股份和扬杰科技5只新股继续受到追捧,其收盘价比发行价的涨幅超过45%。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其余328只股票,有282只收盘报升,领先的21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南通锻压连拉第三个涨停。

  当日收盘报跌的41只股票有过半的跌幅未足1%,带头的安科生物下挫5.75%。福安药业等5只个股当日收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