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去年理财产品发行量环比大增56.2%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白)根据银率网最新数据统计,去年一年153家商业银行共发行45825款理财产品,较2012年环比暴涨56.2%。银率网分析师殷燕敏指出,由于受到去年钱荒及年末揽储压力的影响,去年理财产品发行量较2012年出现大幅上升。

  根据华泰证券近期发布的2013年理财产品研究报告显示,从期限类别来看,银行理财产品整体收益率仍要高于货币类基金,其中运作期在30天以上的理财产品发行预期收益率均高于货币基金,特别是对于长期限的理财产品,其发行预期收益率要明显高于短期理财货币基金。

  平安银行理财经理陈慧表示,对于拥有较为充分资金并有长期投资意愿的投资者来说,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收益仍然要好于目前盛行的互联网理财产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