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黄金楼市·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黄金楼市·特别报道
上一篇

地产资讯速递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青岛涵碧楼

  国际名人抢订办婚

  来自台湾最美的青岛涵碧楼,即将公开亮相,但还没开幕就被多组名人点名,抢着要在青岛涵碧楼当六月新人。涵碧楼方面表示,涵碧楼内部会遴选出符合青岛涵碧楼气质的新人,免费为其打造名人世纪婚礼。

  涵碧楼方面强调已规划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海上婚礼套装方案,要免费为这对新人举办世纪婚礼,预计提供婚礼设计、游艇巡礼、海景教堂仪式、沙滩舞会、Villa烛光晚餐、温泉SPA等内容,为新人完成别开生面的创世纪婚礼,同时也成为见证青岛涵碧楼落成开幕的婚纱处女秀。

  青岛涵碧楼打造在青岛凤凰山的半岛上,背依凤凰山,三面环海,青岛涵碧楼基地占地212亩,除了160间消费酒店,还有海景Villa及复层Villa共330间房间,酒店更拥有独立的沙滩美景。

  青岛东方影都

  国际房地产金融投资高峰论坛闭幕

  1月18日,青岛东方影都房地产金融投资高峰论坛于青岛举行。复珑(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优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数十名金融机构高管论道东方影都,探讨当前经济发展趋势及房地产金融化结合下,青岛东方影都的发展优势与财富空间。

  论坛指出,在为数不多具有金融化潜力的文化旅游项目中,青岛东方影都具有完善的顶层设计。万达集团以500亿元的超大投入作为项目运营的资金保障,并从战略储备、产业整合、影响力运营、政策聚集、内容优化、设施升级、品类覆盖、季节贯通等多个维度进行实现。青岛东方影都将以创新性、差异化、性价比,构筑全球影视财富的控制核心。青岛东方影都的产业聚集力结合万达茂、酒店群等功能区,组成1+N的体验模式,将会傲领影视文化旅游财富。

  会上,青岛东方影都与复珑(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优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携手东方影都建立创新型金融投资产品及资产配置平台。

  紫辰院

  中堂举办老业主答谢会

  1月17日晚,“完美世家生活,绽放新春答谢”——中堂老业主答谢大型晚会在保利剧院上映。现场每位老业主均获赠小马吉祥布偶,寓意“马上有新喜”,晚会中穿插的现场抽奖更让老业主们不虚此行。

  晚会开场前,期待已久的五期产品——紫辰院,作为中堂项目收官之作,也是嘉源置业集合了打造豪宅最高经验的极度升级版产品,在老业主中做了首次内部推介。作为西四环内唯一拥有独栋别墅的高端住区,涵盖独栋别墅、合院联排、平层大宅及高端商业等多重业态,坐享金融街商圈、公主坟商圈等四大商圈成熟完备的城市配套资源。紫辰院东邻千亩湿地公园万丰公园,北靠8.5公顷市政公园悦泽园,两大公园与90亩新中式私家园林共塑1300亩城市“绿肺”。项目还引进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十一学校”。此外,紫辰院更以10000平方米顶级会所、12大豪宅绿色科技系统、8大安防系统、国际一线精装标准和五星级物管等极致配置,打造京西城市豪宅标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