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中信银行支招年终奖理财

2014年02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对于很多工薪阶层而言,辛苦工作一年,最大的一笔收入莫过于年终奖。不管数额多与少,如何分配和打理这份年终奖,也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中信银行的理财专家就年终奖如何理财给广大市民支招,让你“马上有钱”。

  一是买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不高,一般人民币5万元起,风险和收益相对基金来说相对稳健。去年年底,在市场资金面偏紧和银行存贷比考核任务的高压下,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大幅走高,6%以上的预期收益率相当普遍。而进入1月初,大部分回落到5%-5.5%之间。中信银行理财产品,如共赢系列、惠益计划稳健系列预期收益率就在5.7%-6%左右。

  二是投资保险。如果客户忧患意识比较强,希望未雨绸缪安排好自己的养老、孩子教育、婚姻资产保护等生活事宜的话,保险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银行代销的保险产品相当丰富,主要包括两全保险(万能型)、年金险、重疾险、意外险等。中信银行目前正热销的一款万能险——信诚人寿“汇金资本”,保本保最低收益,最新结算利率5.1%,可以进行中长期资产配置。

  三是实物贵金属投资。“手里有金,心中不慌”,国人对黄金的热爱往往超出市场预期。为迎接马年情人节,中信银行特别推出了“金喜1+1让爱永不凋零——情人节感恩特惠促销活动”,凡按原价购买福马金灵和福运连连珠任一款产品均可获赠市场价388元的金箔玫瑰1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