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队主场121比104胜浙江广厦,总比分扳成1比1

客队两个T 翟晓川被罚出场

2014年02月2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余波不断】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为避免场上再次出现突发事件,昨晚北京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篮协竞赛部主任张雄亲自来到万事达中心督战。最终,北京队121比104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比1。比赛的火药味依然十足,客队主帅李春江和总经理刘全胜各领一个T(技术犯规),比赛末段,翟晓川还被罚出球场。

  有了前几场的争议,本场比赛的判罚尺度成了焦点,这也给3名裁判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李春江大打心理牌,不停地质问裁判。

  首节比赛还有3分11秒时,马布里一次抢断,两名裁判产生分歧。与技术代表商议后,在两队都已累计5次犯规的情况下,裁判判罚浙江队发底线球。李春江非常不满,冲向技术台不停地质问,并领到一个技术犯规。此后,浙江俱乐部的总经理刘全胜也因不满裁判,找技术台理论时被判技术犯规。

  随着比赛的进行,裁判的哨声越来越紧。双方犯规累计74次,罚球各有46次,这使得比赛不停地中断。“主场胜率高是目前世界职业体育比赛中的普遍现象,NBA也不例外。但单从裁判的判罚来看,特别是关键场次,确实容易受到各方面的干扰,这其中包括现场球员教练和球迷。今年CBA季后赛十分激烈,大部分场次胜负都在一两分之内,裁判的压力非常大。”监评组一名成员说。

  比赛临近结束时,翟晓川和孙贺男发生冲突,被判双方犯规,翟晓川更是被罚出场外。“他给我下脚,但现在安静下来稍微有点后悔。”更衣室里,翟晓川像一个犯错的孩子,一直低着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