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书评周刊·阅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书评周刊·阅读
下一篇

微社区

2014年03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从本周起,新京报书评周刊的微信有了许多细节变化,最主要的就是新开通了微社区!在微社区,你可以分享阅读书目,吐槽你的后悔读物,说一切与书有关的事。与此同时,书评君的微信、微博朋友圈人气高涨,包含纷繁阅读体验的图文无处不在。书当然不是我们的惟一话题,我们只期待大家因为共同的旨趣,闻新书,交新友,谈新事。

  @高志杰:原来看到很多欧阳中石的题字,最近又看了他的讲话,果是一位豁达明理的老师,有人说他是大家,他自谦地说,我算不上那个大家,我是个大家都好的“大家”,言谈间老先生的风格让人敬佩。正在看《南渡北归》,领略民国大师风采。

  @斯文社社长:最近看了胡兰成的《今生今世》,胡先生在抗战中如此平静,文字柔和,实在难得。读《启功日记》,启先生和同事下乡劳动时,与农民一起背诵“老三篇”,还是要默写的。想起自己中小学时背诵默写这些文章的情形,感觉我们很悲哀,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