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长跑节4月20日启动

2014年03月2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4月20日8时,安利纽崔莱2014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在天安门广场鸣枪,主办方昨日宣布了参赛项目,极限耐力跑达人陈盆滨将参与领跑。

  北京国际长跑节前身是1956年开始举办的北京春节环城长跑活动,自1995年增设外宾组后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长跑爱好者参加,影响力日益扩大,北京人称其为“北京跑”。

  据北京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海振文介绍,本次长跑节共设3个项目,除了竞争激烈的10公里跑,还安排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跑,更在天安门广场安排了家庭跑。丰富合理的项目设置,将保证不同水平的跑步爱好者均能找到合适的舞台。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介绍说,今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趣味性和北京元素融入赛事,鼓励更多市民和在北京生活、工作的中外人士加入其中。为号召广大跑步爱好者参赛,赛事推广方盛力世家特别推出主题歌《北京跑》,足迹遍布除南极外六大洲的极限耐力跑达人陈盆滨将参与领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