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田径世锦赛增百姓长跑

2014年03月2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介绍,明年田径世锦赛时,组委会将首创一项让老百姓参加的10公里长跑项目,名额全部向市民开放。

  昨日,在参加新华社北京分社主办的2014民生银行“首都民生对话”节目时,李颖川介绍,北京市体育局帮助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五棵松体育中心建成了一个面向业余篮球爱好者的大型篮球主题公园。这个篮球公园拥有完整的篮球场11片、街头篮球迷喜爱的三对三空中铁笼半场一片。去年七月在这里首次举办的北京五棵松群众篮球文化节吸引了498支业余球队参赛。

  目前,北京各区县基本建有体育中心,篮球、足球场地均向社会开放。与此同时,为满足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的健身需求,还将在有条件的街道(乡镇)、城市公园和郊野公园建设篮球、乒乓球、足球等项目为主的全民健身专项活动场地1541片。今后,北京市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的建设,为市民就近就便参与健身提供便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