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调查·快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调查·快评
上一篇

女教师从区长办坠亡为何抢眼?

2014年04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人民网报道,4月3日晚19时40分左右,在福建三明市梅列区,当地一名女教师从12楼的某区长办公室坠亡,经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死者曾告诉其丈夫,自己和该区长已相好10来年。三明市公安局昨日称,经调查,三明坠楼女教师排除外力侵害,系自主高坠死亡。

  女教师、区长办公室、晚上7点40分,把这些关键词联系在一起,委实叫人浮想联翩。当地警方称“排除外力侵害”,但这只是对死因的分析,而非对真相的说明。

  就新闻看,死者曾称她“和某区长相好10来年”,这话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有待求证。要查清的,还有她为什么去区长办公室,坠亡前发生了什么等等。要知道,一个女教师的意外坠亡与涉事区长产生了某种联系,极易让人生出桃色遐想,这也是其抢眼的重要原因。在此情况下,有关部门当在公正调查基础上,尽早揭开真相,拨开公众心中迷雾和公信力上的“雾罩”。□李冰洁(职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