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国际桃花音乐节平谷开幕

2014年04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以“花开平谷·乐动北京”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昨日在平谷开幕,今春气温偏高,桃花较往年提前开放,预计4月8日至4月20日,为平谷赏花的最佳时段。

  平谷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桃花是12年来开得最早的一年,呈现早、短、快的特点。即,开得早;花期短;平原、浅山、深山桃花梯次推进绽放提速。预计4月8日至20日,为平谷赏花的最佳时段。

  作为国际桃花音乐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于5月1日-3日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开启。本届乐谷音乐季由渔阳集团主办,城市理想承办。本次乐谷音乐季场地共设置乐舞台,谷舞台两大舞台,以音乐演出为核心,有品牌互动区、艺术展示区、创意市集、服务保障区等多种互动服务项目,同时还提供了两万平米的草地帐篷露营区。

  音乐季期间,46组音乐全领域主力领军人物轮番上场,每天10小时不间断火爆呈现。张震岳、杨坤、郑钧、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等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和乐队将悉数登场,为乐迷们打造一场音乐盛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