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企业动态

2014年04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凯撒旅游民丹岛狂欢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近日,凯撒旅游打造的“欢腾民丹·花火之夜”主题活动正式揭开面纱。

  通过凯撒旅游前往民丹岛的游客,将会被邀请参加每月最后一个周二在海边度假村举办的盛大海边狂欢派对。派对以印尼文化为主线,包括观看精彩烟火表演、品尝美食、欣赏当地民俗表演、参加互动游戏等环节。

  中青旅发布博汇展览品牌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3月28日,中青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中青旅会展)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顺义论坛上宣布,成立中青旅博汇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青旅博汇展览),开拓大型及超大型博览会运营业务,进一步实现中青旅会展整合营销服务的战略目标。

  众信旅游推出“海陆空”韩国游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众信旅游近期推出系列赴韩“海陆空”旅游产品,旅途时间为6日到8日,价格从3599元/人-7999元/人起不等,出发日期集中在5月底。舒适的空中飞行、豪华空调旅游巴士全程韩国游览与返航时的歌诗达豪华邮轮,将全方位、立体式满足游客感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