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大陆消费者信心指数略降

2014年04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2014年第一季度两岸四地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8日发布,报告显示,在经济形势处于调整期的大背景下,大陆消费者经济信心总指数环比出现0.2的微幅下降,表明在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新经济增长点的形成和起效尚需时日。

  报告称,2014年第一季度,大陆经济运行仍处于调整期,与整体经济相适应,第一季度大陆消费者信心总指数为91.1,保持平稳状态,但环比出现0.2的微幅下降。

  该指数是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和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合作采集和编制。消费者信心指数包括经济发展、就业、物价、生活、购房和投资六个分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取值在0-200之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