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书评周刊·周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书评周刊·周历
上一篇

周末文事

2014年04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巴黎爵士乐之旅——《爵士巴黎》新书分享会

  嘉宾:彭怡平(艺术家);有待(著名DJ)

  时间:2014年4月13日周日 15:30-17:30

  地点:时尚廊(北京市朝阳区世贸天阶北街时尚大厦2层L214)

  活动介绍:彭怡平是两岸三地最知名的跨界摄影师,通晓法语、日语、英语、德语和拉丁语,用多种艺术形式发现和记录这个世界的美好。她用了8年时间,以23万余字,约250张精彩摄影作品,完成一部横跨1917年至2014年的爵士乐巨作。在这个暖风徐来的日子,不妨让作者带着我们一起去体会《巴黎爵士》及其背后的故事。

  ●林兆华新作《导演小人书》交流会

  嘉宾:林兆华、崔永平、黄澄澄、王丁一、李镇泽、李浩天、刘洋

  时间:4月12日下午15:00—16:00

  地点:朝阳公园喷泉广场

  活动介绍:他是中国戏剧界响当当的大师级人物,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大导”。有着“亚洲殿堂级戏剧导演”之桂冠、舞台作品无数的的林兆华,日前推出首部印在纸上的个人作品,将其诙谐命名为《导演小人书》。全书五个章节——胡说戏、闲聊书、乱弹琴、穷折腾、瞎琢磨——是他不吐不快的人生絮叨,自称“瞎说八道”。

  ●青春坠落在哪里——路内新书沙龙

  嘉宾:路内、苗炜、柏邦妮

  时间:2014年4月13日(周日)14:00--16: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楼朝阳大悦城4F-54单向街·空间(地铁6号线青年路站B出口)

  主办:新经典文化 单向街书店

  活动介绍:《天使坠落在哪里》这部小说是作家路内在《少年巴比伦》和《追随她的旅程》之后“追随三部曲”的完结篇。戴城从一个落后的县级市、工业化的小城,最后在世纪末成为一个外商云集、一下子涌入二十来万外来人口的城市,而路小路和每一个生活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普通人一样……漫长的青春期终归会结束,4月13日下午,路内、苗炜、柏邦妮一起做客单向街,站在时间的路中央,让我们看青春坠落在哪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