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1: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中超名额减至2+2

2014年04月1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亚冠】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目前,亚足联已基本确定亚冠名额分配的新技术评分标准。在新标准下,中超参加亚冠的球队数量恐将再次被缩减。

  新的技术评分标准主要参考最近4年国家队的成绩和亚冠球队的成绩,其中国家队成绩占总分的30%,亚冠球队成绩占70%。明年亚冠(包括资格赛),小组赛参赛队依然为32支,但参赛国数量将增加至24个。这样一来,各国联赛参加亚冠小组赛的球队数量都会减少。

  在新标准下,评分排在东亚区第一、第二国家联赛参加亚冠名额将是3+1,第三和第四的亚冠名额是2+2。日本、韩国联赛的评分会相对靠前,中国恐会排在澳大利亚之后,拥有两个正赛名额和两个附加赛名额。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