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邓紫棋 还想再唱五百年

2014年05月1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北京,我会为你们再唱五百年!”昨晚,在邓紫棋一句句高分贝赞美声中,“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万事达中心上演。作为“小金鱼”北京演唱会门票售罄后的加场,现场座无虚席。邓紫棋个人作品与她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曾演绎过的歌曲被穿插呈现。一曲《存在》过后,《泡沫》引发了当晚的第一个合唱高潮。现场,她更是从吉他、架子鼓玩到钢琴,让歌迷们看到了一个多面的邓紫棋。《We Will Rock You》《一无所有》《喜欢你》串连的三首安可曲后,歌迷仍意犹未尽。在又一轮安可声音中,小金鱼再次返场,最后全场演唱会以《回忆的沙漏》画下完美句点。今晚这位巨肺小天后将继续原地“加演”。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古珺姝 摄影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