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四季开拍,大鹏邀请德国“屌丝女士”玛蒂娜·希尔参演,称前三季“下架”原因是“自我审查”

《屌丝男士》绿色上架

2014年05月1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屌丝男女”大鹏和玛蒂娜·希尔带妆推介新剧。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 实习生叶静)昨日,搜狐视频在京举办了《屌丝男士》第四季开机发布会,并邀请到了德国“屌丝女士”玛蒂娜·希尔(Martina Hill)加盟新一季的拍摄。对于前不久《屌丝男士》前三季的“下架”,大鹏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下架”原因是搜狐内部的“自我审查”,他透露《屌丝男士》前三季的“绿色版”已重新上架。

  删掉“不喜欢”的内容

  随着《屌丝男士》第三季今年2月在移动端首播,曾在“下架”前创下全三季超过16亿的播放量。《屌丝男士》自2012年播放以来,目前已有超过100位国内外娱乐明星参与到《屌丝男士》的拍摄中,从最初大鹏好友柳岩的友情支持,到后续汤唯、吴秀波、孙俪、邓超、吴奇隆等“大咖”的参与,作为《屌丝男士》系列“30秒一笑点,1分钟一明星”的模式成为互联网自制的品牌。

  4月29日,《屌丝男士》在搜狐视频突然“下架”,而其中原因一直众说纷纭。昨日,大鹏接受采访时表示,“下架”是因为搜狐内部的“自我审查”,“有些网站的微电影是恶意地使用大尺度来追求收益,我不是这样的人,于是我们就开始内部审查,我把我不喜欢的(内容)全部删掉。”他表示,网友现在已经可以在网上看到删减完的“绿色版”了。

  不希望网剧与猥琐挂钩

  虽然《屌丝男士》已经越来越有影响力,大鹏说,但是却有部分观众认为他在剧中给人的印象是“猥琐”的,“当我听到有人用‘猥琐’来说我,我很伤心,那不是我的初衷。我在追求观众接受(这部剧)的过程中使了各种各样的手段,但那些都不是我恶意而为之。我现在很支持在网络上来一个净化,这样大家就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用合理的方式、不注射兴奋剂的方式自然而然地去竞争,所以我先从自己开始查。”

  大鹏说,他相信被“净化”之后的《屌丝男士》依然可以得到网友的喜爱,而第四季也将会有新的喜剧风格元素的变化,“我相信我再拍《屌丝男士》你们还是会喜欢,而不是你们喜欢我拍什么样的《屌丝男士》我就去拍。如果大家不喜欢,那所有的责任我自己负。”

  ■ 剧透

  “屌丝男女”要生下一代

  发布会现场,“屌丝男士”大鹏和“屌丝女士”玛蒂娜·希尔一同亮相。大鹏宣布,玛蒂娜将会成为第四季《屌丝男士》的女主角,“屌丝男女会在一起,生一个屌丝宝宝”。谈到与玛蒂娜的合作,大鹏表示:“甘愿扮丑的女星不多,她是我的女神。”不过,提到屌丝女士片酬,大鹏却说:“《屌丝男士》一贯的特点就是不给钱,也给不起,她在德国看了我们的戏,很喜欢戏的风格,就飞了9个小时来北京参演。”

  ■ 题外话

  赵本山私下演过“屌丝”

  在拍摄《屌丝男士》的过程中,大鹏把样片给师傅赵本山看过,“师傅用他的方式给我演了一遍,告诉我哪些地方演过了。”不过,大鹏说他现在够不上跟师傅演对手戏,所以一直没有邀请师傅赵本山加盟《屌丝男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