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4年05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日前,第五届雅培家庭科学教育公益项目在北京启动,今年该项目将推广到中国内地及香港等40个城市、100所学校,并通过雅培志愿者与中国青少年科技中心团队,把科学教育活动的游戏和道具带到科教资源较匮乏的西部偏远地区小学。(杜丁)

  ●为庆祝第65届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全国百所图书馆捐赠儿童安全教育图书《儿童安全自救早知道》。(孔悦)

  ●5月20日,兴业银行在北京分别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及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等4家知名留学机构举行签约仪式,将共同发布境外学校指数,举办1000场留学沙龙,并推出“寰宇人生”留学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孔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