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行业动态

2014年05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东方进军电视数字教育

  近日,百视通与新东方在线联合宣布展开战略合作,携手进军电视数字教育市场。

  据了解,双方将首先基于百视通IPTV业务推出“新东方TV学堂”,由新东方名师主讲的中学全科教学内容将可以直接点播,之后托福、雅思、日常英语等内容会陆续推出,电视在线练习、名师互动等功能有望在后期实现。(孔悦)

  100教育推免费留学培训

  近日,YY旗下100教育宣布启动“夏日风暴”,计划抢夺10万暑期参加出国留学培训的学生。欢聚时代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表示,100教育将根据暑期学生集中参与出国留学培训的学习需求,提供更多的免费学习机会。(孔悦)

  环球雅思推新课程体系

  5月21日,培生教育集团环球雅思推出全新的环球雅思Approach混合式雅思课程体系。学员在今年暑假将可体验新的课程体系,内容包括TOEFL、SAT、A-Level等,学费不会增加。(孔悦)

  凯胜首发英国企业家移民

  5月17日,凯胜移民在京举办“英国企业家移民大型首发会”。据该项目的运营经理介绍,英国企业家移民可以称作是目前相对安全的商业移民项目之一。(孔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