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国际金价暴跌2%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白)国际金价美国时间周二暴跌2%,创下三个半月来最低水平。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主力黄金期货合约下跌26.20美元,报每盎司1265.50美元。受此影响,中金黄金、山东黄金股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Kitco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受近日美国宏观数据的打压,国际金价跌破1277美元初步支撑后进一步下探1262美元水平。如果黄金价格跌破1262美元防线,则极有可能看向去年低位1180美元。”

  徳裕金号分析师潘钧认为,今年以来,受美国经济及乌克兰危机的提振,黄金目前的价位越来越难以被避险投资者接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