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理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理财
下一篇

儿童节送给孩子的“保险”礼物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给宝宝送上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又摆在父母的面前。理财专家表示,家长可以趁六一儿童节时机,给孩子送一份“保险”当做礼物,既能体现出父母对子女的爱护,又具有纪念意义,一举两得。

  据阳光人寿的理财专家介绍,阳光人寿“金娃娃”少儿保障计划,由主险“金娃娃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和“附加少儿万能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合搭配而成,同时还可根据客户个性需求搭配特定保障功能的各类附加险。此款产品在保险责任上主要突出四大功能:增加投保人豁免,增加重疾种类,增加轻症重疾,增加白血病120%给付。

  除了以上保障方面的优势之外,“金娃娃”还具备良好的收益性。作为一款万能险,“金娃娃”延续阳光独有的稳健型和进取型双账户,让客户充分享受到高额的结算利率,结算利率优于普通万能险。账户里的资金复利计息,随时领取。

  【投保示例】

  金娃娃,男,0岁,选择期交保费每年1万元,交费期10年,从保单生效至金娃娃80周岁期间,他可享受以下保障利益:一、教育基金:18岁至21岁每年领取2.5万元,共计领取10万元;二、投资收益:至60岁,预期账户价值达到36.3万元;至70岁,预期账户价值达到49.2万元;至80岁,预期账户价值达到59.6万元。三、多重保障:人身保险金10万元、42种重大疾病保障金(疾病种类18岁之后自动转换为成人重疾)10万元、10种轻症重疾保障金2万元、白血病特殊给付保障金12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