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理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理财
上一篇  下一篇

中行推出签证代理服务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小刘今天听说了一个天上掉馅儿饼的事,中国银行每月有一批办理美国签证免单的名额。小刘赶紧来到家附近的中国银行打听消息是否属实。理财经理小张告诉小刘,真有此事。今年4月28日至9月28日,在中国银行办理赴美旅游或商务类签证的个人客户,均有可能获得签证费用全免的优惠,每月118个名额,先到先得。

  小刘问:“那具体怎么个办理流程呢,美国签证是不是特别难办啊,尤其是面试,愁死了!”小张说:“您放心吧,我们不仅为您审核签证材料的齐全性,代您填写签证申请表,还将为您预约面试时间、进行面试前的专业培训,面试当天,还将安排专人全程陪同,确保您的签证申请一次性通过。目前,通过我行代理办理的签证申请,通过率能达到100%!”

  小刘听了心花怒放:“哇塞,中国银行真是太贴心啦!爱死你们啦!现在还有免费名额吗?”小张说:“现在已经快月底了,我们这个月的名额已经用完了。下个月月初会有一批新的名额,您要是确定办的话,我这儿给您留着,您直接来就行了。”“嗯嗯嗯,一定要给我留着哈,我肯定办!”

  大概两周的时间,小刘的美国签证就顺利办下来了。

  中国银行推出的签证代理服务,可代办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近三十个国家的旅游、留学、商务类签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