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理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理财
上一篇

民生银行推黄金特惠活动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喜迎六一,福马金灵。好运随行,欢乐不停。5月26日——6月1日,民生银行推出儿童节特惠活动,福马金灵、Q版小金马等黄金产品将有大幅优惠。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贵金属旗舰店自设立以来,已成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设备最先进、品位最高雅的贵金属旗舰店。客户可以在旗舰店内体验一站式服务,具体包括贵金属鉴赏、实物销售、黄金回购、贵金属市场咨询以及投资交易体验等。同时,旗舰店还为高端客户提供专属业务办理渠道。

  中国民生银行自2007年开办贵金属业务以来,实现了贵金属业务规模的超常增长,业务品种的不断丰富以及盈利能力的快速提升。目前,民生银行贵金属业务形成了包括自营交易、黄金进口、实物金、代理交易、贵金属远期以及黄金租赁等一系列针对贵金属投资及产业链客户的专业金融服务。

  随着贵金属投资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和国内贵金属市场的完善,民生银行贵金属团队紧密把握市场脉搏,不断推陈出新,以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贴心的服务满足了投融资者的多样化差异性需求。

  此次民生银行推出贵金属旗舰店就是提升客户体验,为全产业链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的有益之举。其三大特点突出:品类丰富、专属服务、高端品质。此外,贵金属旗舰店还提供包括贵金属交易、黄金融资以及理财产品等多种投融资服务,充分满足从个人客户到企业客户、乃至机构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为满足贵金属高端客户旺盛的理财需求,旗舰店内配套组建了专业的贵金属理财团队,将定期组织贵金属高端沙龙论坛活动和贵金属投资讲座,同时为高端私银客户和贵金属高端客户提供专属业务办理渠道。

  (姜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