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五位冠军闯进八强

2014年05月3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倡棋杯】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11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决出八强,5位世界冠军江维杰、朴文垚、唐韦星、芈昱廷、时越晋级。

  因为备战古李十番棋中的第六场比赛,古力放弃了本届倡棋杯,但这项传统赛事还是吸引了多位世界冠军。首轮,仅有应氏杯冠军范廷钰落败,其余世界冠军均顺利过关。

  昨日十六强战,有两场比赛是世界冠军对话。周睿羊在对战芈昱廷的比赛中一度占优,无奈关键时刻找劫失误,落了后手,导致局势逆转,芈昱廷赢得最终的胜利。陈耀烨和朴文垚已经“争斗”多年。此番大战,朴文垚自中盘确立优势,并最终以微弱优势小胜。

  其余几战,卫冕冠军时越击败邱峻,最近两年保持着对他最欣赏棋手的连胜。唐韦星经过一番努力也赢得了和檀啸之间的对战。蔡竞击败连笑,江维杰战胜了秦悦欣,杨鼎新将刘星斩落马下,古灵益则击败了世界冠军柁嘉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